以旅行为治愈,给生活以微笑,反正都精彩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今天中午终于下了决心去高赞剪头发,结果因为我早上是开小车上班的,我在想我想开小车去剪头发,又想开回家先,开摩托车出来剪头发,结果算了还是开小车从公司直接去剪头发吧,结果去到发现好像也没有什么停车位可以停车,于是我把车停在离理发店很远的地方,走路过去,结果去到,发现屏蔽了高赞市场,于是我打算走另外一条路,但是不熟路,后来,算了,开车回去吧,于是,于是我打算开车回公司,但是,后来想,反正我都跑出来了,我为什么不从红绿灯那边过去呢?于是我去到红绿灯那边右转,突然看到前面的路又屏蔽了,唉,无奈,我只能回公司好了,我还憋了尿………唉,不开心

评论
©Arthit_MrAT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