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旅行为治愈,给生活以微笑,反正都精彩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  本来想着趁假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,但是后来想了一下,发现其实我自己没有什么想去的地方,我也是醉了,难道我把周边的那些地方都去完了?所以觉得没意思?不会吧………

  今天在家里面看视频,一边看视频吧,一边刷着视频红包,那个日子啊,真的是叫人清闲呀,我突然想起来,本来前两天吧,好像是前两天吧,我想在淘宝那边买一瓶甜的红酒,本来是打算放假的时候在家里面喝的,但是发现那些物流已经是开始停运了,好吧,那就算了(~_~;)

  这个假期应该是从今天开始算了,虽然是调休,但是好歹也是假期嘛,今天的日子是美好的,也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也是美美的,假期差不多就是两个星期14天就有吧,所以我觉得还是挺好的。

评论
©Arthit_MrAT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