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旅行为治愈,给生活以微笑,反正都精彩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想起来,好像从1号开始,每天都很忙,简直醉了。

今天盘点,感觉用了新方法,感觉快了挺多的,9点14盘到10点43,已经和财务盘完大五金和冲压仓了,剩下喷涂五金下午2点,估计1个小时也能盘完,因为我11点的时候,用管家婆系统把要盘点的物料输入导出了,前几天吧,我把物料的位置也做上管家婆里面了,这样,下次我要盘点的时候,我就直接把需要盘的物料在管家婆里输进去,然后导出来,然后排序一下,很快就能完成了,哈哈

前几天,张经理和阿志过来研究怎么在这边弄电脑什么的,估计也很快就能用上电脑了,可是呢,也有不怎么好的一方面,那就是,以后我的办公区域真的只能在这边了,不能去办公室了,想想也觉得好像被丢弃似的。

今天个张经理过来,我知道意思是什么,意思就是赶紧盘点完,下午帮忙去打包,痴线的,哪有说快点这种说法的,我仓库一般都需要1天时间的,要不是我一次次地优化盘点方法,一天时间,那里够,不过经过我一次次优化盘点方法,现在半天不到就能完成了,只是财务有时候也有自己的工作要做而已,所以时间方面也不能是连续进行,而且总得歇会吧


评论
©Arthit_MrAT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