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旅行为治愈,给生活以微笑,反正都精彩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一天一个微笑/今天周日虽然要上班,可是整个上午都是很闲的,我玩手机,听听英语文章,可当我朗读英语文章的时候,我发现自己水平下滑了很多,唉,不行,我得把英语各种能力找回来,我关注了英语频道的fm,想每天晚上听着睡觉,不管事当催眠曲还是想提高英语能力,我觉得有哪种氛围,我相信我的英语肯定能快速提高的,看花儿与少年的节目,像佩佩姐,毛阿敏老师,估计他们是60年代的人吧(我不知道),可是他们的英语真的好棒,我是年轻人,我得重拾读书时候的英语能力,希望我这个小目标,能时常记住吧,昨晚看微博,(现在算起来是前天了)原来前天是微博之夜,都忘记了,……反正我也不是常常看微博吧,哈哈,王源真可爱,哈哈

评论
热度(1)
©Arthit_MrAT | Powered by LOFTER